close
昨天晚上上班看到我們那親愛的儲"幹"小姐

我就一整個不開心

再加上一個一加一瘋女人讓我更不開心

不過還好除了這兩個不讓我看了會不開心的人以外

我們家的Honey今天有上班

終於可以跟Honey訴訴苦囉!!

晚上上班的情形大同小異

當然我們那儲"幹"小姐呢?!

照樣....

歡迎光臨沒聽過多少次

柳丁汁沒聽他叫賣過幾聲

當然......要去做什麼還是照樣沒有說

自顧自的走...自顧自的做

昨天晚上有一個時間剛好沒什麼人

剛好四個收銀人員包括我都在收銀台前

我便想說沒什麼人去做一下我的清潔區域

而剛好美珍說要去歸位

而我跟一加一說我要去做清潔就放上"暫停作業"的牌子去做清潔了

當我正在擦出口那裡的垃圾筒時....

我看到我們的儲"幹"小姐也放上暫停作業收銀按離開

想說他要幹嘛!!

結果便看到她往外走.....

這時因為美珍還沒回來.....

於是一加一就叫我回去先幫忙結帳

我就說"我剛剛已經有跟你說我要去做清潔了"

而他卻跟我說"可是雅婷要去廁所阿"

我便跟他說"他又沒跟我說他要去哪?!誰知道阿 ˋˊ"

真的很氣ㄋㄟ

後來做完清潔便跑去做過期品檢查

順便跟宗立和Honey說剛剛發生的事情

之後一直到晚上終於快要下班

進去算錢時.....

我邊算我的錢邊觀察我們的儲"幹"小姐

只能說他算的真的超慢

我都算好了他還在弄

錢有那麼難算嗎?!

你站幾天機了

算幾次錢了?!

居然還算這麼慢

當班的事情學到昨天也已經是第三天了

還是一樣的爛

我連財報和差異都弄好了

退貨原因也都寫好了

她才終於把我的錢也覆點過了.....

我全部都弄好了一加一還問我"你都弄好了喔!!差異都key好了喔!!"

我說對阿都弄好了

只差沒多說一句"我又不像你們動作那麼慢" = =+

是因為搭配到一加一的關係嗎?!

前天跟淑微一起

還不到11點半就全部弄好了

和一加一一起弄居然弄到快12點才好

真的讓人很想搖頭ㄋㄟ


是說Honey說的也沒錯

所謂儲備幹部呢?!

一種是表現不錯被儲備下來的

另一種是表現差強人意被人除掉的

而且昨天聽宗立說

我們這位儲"幹"小姐之後會調出去...

我真是期待那天的來臨阿(((((

快走快走快快走

真的是看了就討厭

一個一加一已經夠討厭了

還多一個討厭的儲"幹"

這樣上起班來怎麼會有feel呢?!

所以期待儲"幹"離開的那天

我一定要大肆慶祝啦!!

哈哈哈哈哈哈~XD







P.S所謂一加一呢就是我之前常說的那個"瘋婆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