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煩~煩死了啦!!

為了一條該死的主軸定位線

來來回回打電話問了泰國的廠長

還打電話去廠商問服務課的課長

廠商也都說他們沒有我們要的線了

要我們自己買線自己接

也都說有接線圖了

為什麼要執著於台灣處理呢?!

自己能接的話自己接不是更快

請廠商發包下去做的話要等1~2個月

你們能等嗎?!




然後剛剛施小姐說要去寄掛號信

本來是想說我晚點再去寄

順便寄我的信件還要去開信箱看有沒有信件

但她說她要去

所以請他順便幫我寄包裹

都說要寄掛號或者小包都可以了

結果卻只幫我寄了平信 = ="

那剛剛幹麻打電話回來問我要寄包裹還是小包 = =+

問好玩的喔!!

裡面的東西是錢買的ㄋㄟ

萬一寄不見了

我要找誰要阿 



還有當初下訂單要訂購一些套筒頂針什麼的

自己叫我先報價的

報了價之後都沒說要給誰做

問了好幾次也不回

只會叫我每天要寫工作日誌

問題你們到底有沒有在看阿

沒寫工作日誌要被你們念

寫了又沒人看也不回

誰知道到底怎樣了?!

都說反正mail會收到不用再用傳真傳一次

說是浪費紙

可是沒傳真你們根本不回阿

光用講的有個屁用阿

用講的我也會阿





真的覺得越做越煩

很懷疑我真的能撐到明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