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正確來說是快接近中午時

因為上禮拜出了一批海運

但是之前有一批5月份訂購的砂輪還沒出完

而國外也一催在催了

當然我也有跟廠商催貨了

不過上禮拜的海運5月份的砂輪還是有4種沒出到貨

國外傳真回來要追蹤

還一連傳了3次

拜託!!需要這麼浪費紙張和電話費嗎?!

沒多久換打skype進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skype的訊號超爛...

斷斷續續的根本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接著老闆直接打電話回來了

一開口就是在念

都說了是對方漏單了

又不是我漏的單

當初傳真過去時我都有再跟對方確認是否有收到傳真了

對方也都說有收到傳真啦!!

等在追貨時才跟我說沒收到傳真的

那是我漏單嗎?!

在說這次海運要出時我也有對方催貨了

只是對方只能交兩項

那是我的錯嗎?!

是對方做不出來的ㄟ

只會大小聲

靠!!我又不是耳聾

講話不需要那麼大聲啦!!

那麼會大聲怎麼不會去跟對方的業務大聲

跟我大聲我就能把貨交出來了嗎?!

不能嘛!!

還有你也知道我做那麼多年了

我有享受的什麼福利嗎?!

沒有...

除了基本的勞健保以外

因為只有我一位員工所以沒有員工旅遊那也就算了

但是不是應該要有年假的嗎?!

請問有讓我放到什麼年假嗎?!

沒週週休和隔週休

每個禮拜六上半天班我有跟你們計較過嗎?!

年終一年比一年少

當初還講的那麼好聽

一年一個月

結果咧!!

只推說泰國的經濟不好所以今年沒辦法給很多

騙誰阿...

一年出那麼多次貨櫃到泰國

出那麼多機台到泰國賣

都是賣假的喔!!

當初講的那麼好聽

結果什麼都沒有

老是無緣無故被念

當真我忍受的了嗎?!

哼~最多做到明年

明年我一定走

外面雖然現在工作不好找

但是要找到福利比你們這家公司還要好的

我想應該不難

哼哼......







今天氣的差點把電腦砸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