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越來越歹命了 = ="

怎麼說呢?!

因為昨天假日的苑靜確定說今天不能來上班

因為要畢業了,每個禮拜六、日都要去學校

所以時間上可能無法配合上班時間

而苑靜今天是早晚班,等於今天早上一定要有人來代他的班

而那個人當然就是我了 ˊˋ"

我今天休假ㄋㄟ

上個月也是這樣

明明是排休,但卻還要來上班

而且上個月也才休5天假

雖然有加班費

但是從這個月開始就算想加班,想多賺一點都不行了

因為總公司已經規定PT的時數不能超過125小時

而原本這個月只排了5天假給我

現在又少了一天

何時能補假給我呢?! = =+

我想要休假((((((((

不過還好今天只是上早班的

下午3點半就下班了

回家小睡了一下

晚上和宗立去吃飯還去霧峰山上看夜景

小愜意一下.....

不過我還是想休假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