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的時候

電腦的msn忽然傳來老闆的訊息

要我查一下2/15出的船運公司,泰國的聯絡電話

查好跟老闆說之後便收拾東西準備休息

收好之後沒多久我就先去廁所了

在廁所時有聽到電話響了

張先生幫我接了

等我廁所出來沒多久之後

電話又響了

是我老闆打回來的

電話接起來第一句居然是"你上廁所不能早一點去嗎?!"(很兇的口氣)

這時我忽然很想說一句話"難道我上個廁所還要先電話通知你嗎?!"

靠.....

我都不知道我現在連上個廁所都還要先打電話跟老闆報備的

是要我打電話跟他說

"老闆,我等一下要去廁所請不要打電話回台灣" 這樣嗎?! = =+

真的有這個必要嗎?!

上個廁所還要等老闆批准?!

如果不批准是不是就都不能去廁所阿

真不知道老闆的腦袋在想什麼?!

哪天自己去廁所出來被別人這樣說

真不知道他的心情會是怎樣厚~

應該是跟我一樣在心理"譙"人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