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喜歡下班時還接到公司的電話

像今天下午5點半下班

因為晚上不用打工

所以比平常晚了幾分鐘打卡下班

就在我準備騎車回家時

公司電話響了

老闆娘打回來的

說要問目前海運的40呎櫃多少錢 = =

雪特!!

工作時間那麼長

為什麼不能早點問呢?!

一定要在我已經打卡下班

準備要走的時候打來嗎?!


像上禮拜六也是一樣

中午下班時

因為摩托車有問題

所以牽去公司巷口斜對面的機車店看一下

沒多久手機就響了

是施小姐打來的

說我老闆娘要問2月中左右請梧濟報價鋼板德國料的價錢

問那時報多少錢?!

都那麼久了我怎麼可能記得呢?!

之後我們施小姐問我人在哪?!

我說在公司附近的機車店

然後就要我回來找看看那時報多少錢?!

真的是..........夠了

難道上班時間都不能問嗎?!

一定要在我下班的時間問嗎?!

下班之後是我的時間吧!!

可以不要在我下班時打電話給我嗎?!

我一點也不想在下班之後還接到公司電話













好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