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真的覺得泰國的小姐眼睛有問題

前天傳了一些訂單有附一些圖紙

但因為廠商說希望用mail的

所以今天早上就請泰國公司的小姐將圖mail給我

要了一個早上都沒人理我

只會問我定號11/03-017的東西什麼時候出去

都已經回答你今天了

還問我什麼時候出去

你眼睛有問題嗎?!

是眼睛瞎了嗎?!

你沒看到我回答你了嗎?!

真的和國外的人很難溝通ㄟ

有時今天才剛傳真來的訂單

沒多久就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出貨

拜託!!

我才剛收到ㄋㄟ

又不是昨天傳真的

又不是傳真好幾天了

不然就是同樣的問好幾次

都已經回答了

是一直問個屁阿

不是都回覆過了嗎?! 




就連我老闆也是一樣

MSN 和 Skype 雖然差不多

不過 MSN 的通話鍵按下去之後並沒有響鈴聲好嗎?!

那是Skype才會有的

還有MSN的通話接通之前會先連線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不連線好嗎?!

連線比較慢不是我的問題吧!!

我又不是電腦 = =

而且問我在嗎?!

我都已經回答"在"了

還問一次

真的很想說

老闆,你眼睛也有問題嗎?! 

沒看到我回覆你了嗎?!







真懷疑你們真的不會用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