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農收銀的同事又少一個人了

好不容易收銀人員多了一點

結果我才連休兩天假

昨天晚上上班居然聽到說美珍不做了

我才放兩天假ㄟ

就少了一個同事

不做的原因聽說是很煩很累有壓力......之類的

問題是收銀的工作很輕鬆阿

又沒什麼壓力

至於累的話

我也覺得還好阿





會是因為燙了玉米鬚的關係嗎?! = =+

昨天和可藍聊天

說總覺得美珍自從燙了玉米鬚之後就有點怪怪的

前兩天放假去興農時跟他說話也不理我

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不想理我 = =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以為我不是在跟他說話吧!!

總之....

因為美珍不做的關係

我們的班表又幾乎重新調整過啦!!

雖然我和婉君還有可藍能調的不多

應該是說我除了假日的班可以更改以外

平常日的班根本不能改

畢竟我早上還有一份工作嘛!!

呵呵~








不知道會不會再誠徵收銀人員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