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準時下班

騎車回家的路上

等紅綠燈時忽然有個男生叭我

跟我說我有東西掉在後面

我便往我外套的口袋一看

雪特!!我的手機又掉了 = =llll

自從換了新的手機套之後

手機從我的外套掉出兩次了

第一次請看"我的手機受傷了"那篇網誌  ˊˋ

第二次就今天下午下班時 = =+

不過還好這次掉出去是連手機套一起掉

不然手機的傷痕就又多幾個了

很感謝那位男生跟我說我東西掉了

不過如果幫我撿起來拿來給我

我會更感謝你 XD




我看我的手機以後騎車時

還是乖乖的待在包包裡面好了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