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在過一天就不用在看到啞巴儲幹了

真的是太好了....

昨天晚上上班

剛上機沒多久就很多客人排隊結帳 = ="

而且剛好婷誼下班時間到了所以先下機

而昨天儲幹當班

所以他也要跟著進去

進去之前他到服務台看零用金是否需要換鈔....

就在這時...

電話響了....我在忙結帳...

想說她應該會接一下電話再走.....

哪知道我們那啞巴儲幹小姐居然................沒接電話就走了

整個傻眼ㄋㄟ

電話接一下再走又不會怎樣

沒看到人很多我忙結帳沒空接嗎?!

真的是要感謝上帝你終於要到別家店了

我不用在看到你了

和你一起上班我已經很難過了

昨天又搭配一加一

讓我更難過....

等你離開我一定要來放鞭炮慶祝 = =+

不然也要吃東西慶祝一下

真的....

不然在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抓狂





另外,聽說嘉華只做到今天

原本聽說是預定做到下個月中

不過因為前幾天嘉華上班沒多久就請假回家了...

之後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店長就請嘉華做到這個月底就好

唉~我們客服人員又少一個囉!!

而且婷誼也要調店了

雖然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調....

不過在這之前應該會在應徵新人吧!!

不然人手不足ㄋㄟ......  = =







昨天晚上和同事去台北江吃宵夜賺到一鍋免錢的

因為在快吃完的時候

我發現了我的火鍋裡面有一隻蟲 =口="

而且還是綠色的蟲

很慶幸的是不是咬了一半的蟲

只是不知道在裡面泡了多久 ˊˋ"

而阿全拿去跟他們小姐講

本來說要重煮一鍋

但是因為都吃完了

而且也吃飽了 

再吃會很撐

所以他們拿了一張免費卡給我

下次可以吃免錢的

而且沒有期限.....

不過下次還是真的要注意一下....

哪天又吃到不是很衰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