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們客服組來了一個新人

而這個人是來當儲備幹部的

老實說客服多一個人手是好的

我也很高興有新同事

畢竟這樣比較不用加班阿

假日也不用坐晚班或者早晚班

不過當這個儲"幹"是個啞巴時

這就真的讓我整個火氣上來了

今天一整個晚上沒聽她喊過幾次歡迎光臨

就連收銀台前賣的柳丁汁也沒聽她喊賣過

服務台站那麼多次了

也沒聽她廣播過

就連晚上8點多去掛水果和熟食的八折也沒說

包麵包做前進也都沒說

馬的,當真你是個啞巴嗎?!

不是嘛!!!

結帳時你還會跟客人問有沒有會員卡的不是嗎?!

還是說要你開個金口很難

還是說你以為你是來做儲幹的就了不起呢?!

還是說你今天晚上當班就可以什麼都不用開口呢?!

我一個晚上喊的口乾舌燥

你卻安靜一個晚上什麼都不用叫賣

你去掛完八折之後有聽到我廣播水果切盤和熟食八折嗎?!

沒有嘛!!

為什麼呢?!

因為你沒跟我說....

所以我沒廣播....我故意的

就算我知道已經八折了

我也不打算廣播

沒什麼客人沒事情做時

你又在幹什麼了

跑去酒櫃前摸摸酒 = ="

前面的QQ球攪和一下你也爽喔!!

真的看的很氣ㄋㄟ

臉看起來就已經不美了

還做一些讓人看了很氣的事情

而且還是個啞巴

厚~

氣死了啦!!

不說了....


總之....


我們的儲"幹"是個啞巴就對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