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CK 這下真的被SHOCK到了啦 >"<
話說今天是王子的SHOCK製作發表會
發表會上說明了明年(2006年)的SHOCK是最後一次演出了
乍聽到此消息時真的是有如晴天霹靂
讓我真的被這個消息給SHOCK到
以為王子不在演SHOCK了
還在想說我真的無緣到日本去看王子演出的SHOCK
居然就不演了
真的是震驚到在想是不是明年衝去日本看王子的最後一場SHOCK
沒辦法,在BBS看到一堆人PO有關SHOCK的日本新聞
但是因為都是日文看不大懂
只看的懂一句"07年一人身兼五職"的這句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虛驚一場
SHOCK明年是最後一次演出沒錯
但是王子將在2007年製作一部全新的舞台劇
所謂的一人身兼五職便是製作、編劇、音樂、演出..等
這幾項王子將在2007年的新舞台劇上身兼這些職務
也就是說喜爺爺全權放手讓王子去做
同時也更佳的認同了王子的能力
雖然說明年還是無法去日本看王子演出的最後一場SHOCK
但是未來還是可以看到王子的舞台劇
光是這點就可以讓我覺得很高興了
很期待2007年的舞台劇會是一齣什麼樣的內容呢?
真的是讓人期待阿((((

另一件SHOCK的事情是
今年的SHOCK舞台劇將在明年的1月DVD化
也就是說期待很久的SHOCK將要出DVD了
不過在出DVD之前還有SHOCK原聲帶要出
只是原聲帶的發行日已經出來了
DVD的還沒而已
喜爺爺你好狠喔
居然這麼會撈錢 >"<
但我卻也是心甘情願的掏出我的KOKO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