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王子的SHOCK舞台劇終於要發行原聲帶了
YA~~
其實SHOCK裡面有許多音樂都蠻喜歡的
而且我也很喜歡王子演的SHOCK舞台劇
而且很喜歡王子穿和服的時候
真的是帥到不行阿((((((
真的覺得王子超適合穿和服的
當然啦!!並不是說王子穿其他的衣服不好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愛王子穿和服的時候
阿....一說到王子就偏離主題
是說舞台劇要出原聲帶了,今天就趕快跑去訂購
雖然說離正式訂購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但是先去訂總是會比較放心
而且也不用怕拿不到貨
不過.......
喜爺爺你好狠喔
初回和普盤還都不一樣
初回的有附一張DVD,普盤的則是多了一首歌
這不是要人家兩張都買嗎? @@"
雖然說王子和寶貝他們的唱片我也都是初回普盤都買
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會大失血ㄟ
尤其年底要買的東西還不少
嗚.....覺得我的年終獎金可能都要奉獻給王子和寶貝了 ~><~
不過我是心甘情願的奉獻
可不是被逼的喔....
誰叫我這麼愛他們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