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王子真的好帥喔
超愛的啦!!
今天是我們家王子SHOCK原聲帶的發行日
今天下班就很高興的去唱片行拿
看到封面真的是好帥喔
上次的封面是抓來的
這次的封面是我自己掃描的喔~~ ^^
可以看到大張一點的封面,感覺更帥
尤其我最喜歡王子的眼睛了
一直看著王子的眼睛讓我覺得好像被王子電到一樣
啊(((((((( 真的是帥阿

CD拿到手後,便趕快拆了初回的看它附贈的DVD的內容是什麼?
裡面有40張的SHOCK劇照...
然後還有一些SHOCK裡面的片段
看著看著一邊聽著音樂
又想起了SHOCK裡面的演出內容
看到最後,也看到了王子倒下的那一慕
讓我流淚的那一慕
去年SHOCK演完時,買了秘錄DVD回來看
劇中除了有有趣的內容,也有打鬥場片更有舞蹈場片
最後便是王子死掉的場面
看到王子死掉的那一慕我真的是哭了
雖然知道這只是一齣舞台劇
但還是讓我難過的留下了眼淚
雖然說看秘錄時,他們的說話內容我聽不大懂
但是看動作看表情,我也還是大概知道
看完秘錄後更覺得我應該要去看現場的
我想去看現場的我一定也是哭到不行吧!!
不過很可惜今年還是無法去看王子最後一次演出的SHOCK
明年王子就要演出別的舞台劇了
雖然看不到王子最後一次演出的SHOCK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王子製作了新的舞台劇內容唷~~

另外,今年2月中王子去年演出的SHOCK舞台劇就要發行DVD了
其實很希望是過年前拿到說
這樣就可以在過年的時候看王子的舞台劇了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的~~~

P.S網誌的音樂全部更新為原聲帶裡面的音樂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