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外出去銀行的路上
看到市場外許多攤位在賣桃子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桃子還是水蜜桃
但無論是桃子還是水蜜桃
當我看到的那瞬間就是想到了我們家的王子
為什麼會想到我們家的王子呢?
因為阿~~
我們家王子最愛吃的水果就是水蜜桃
而且王子對於桃子的吃法可是很講究的唷~~~
需要剝皮的桃子堅持一定要用手剝
絕不能用刀子切開
不過通常需要剝皮的桃子
如果真的用手剝好像會將水蜜桃剝到有點爛爛的感覺吧!! = =llll
那不就不可口了嗎? >"<
不過對於王子來說用手剝桃子才是美味可口吧!!

話說回來
其實我也是很喜歡吃桃子ㄟ
不過我對於手剝的桃子只能說很"苦手"
我寧願用刀子切開也不想用手剝的
除了會破壞桃子的美觀以外
還會搞的自己的手黏呼呼的 = =
所以還是比較喜歡吃那種只需要洗一洗
不用剝皮直接咬下去就好的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