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快被廠商氣死了

難道我講的話有那麼難懂嗎?!

老是聽錯意思

像昨天泰國下了一批鋼板要出越南的

但是因為這個客人是第一次配合

超囉唆....問東問西的

而且鋼板要出去之前還要裝木箱

木箱還要煙燻過

因此請鋼板廠商幫忙請人去釘木箱

結果他們小姐居然回覆我說

他們沒木箱可以幫我們釘

廢話嘛!!!

我當然知道你們沒在做木箱

我是要請你幫我們叫人去釘

怎麼會是叫你們釘呢?!






之後給了我做木箱的電話

打電話去問的時候也是一樣

已經跟他們說東西在台北泰山了

還問我們公司在哪?!

跟他說在大里之後回我說

那他們沒辦法做,因為大里太遠了目前沒有服務據點 = ="

廢話,大里我就有配合做木箱的了

我何必大老遠請台北的到台中做.....





然後剛剛因為客人怕原定4/3的船期會來不及

所以要問看看如果來不及4/3出的話

最快哪時有船

問船公司時也是一樣

都已經說要問4/3最晚幾點進艙

如果來不級的話4/7好幾點要進艙

結果還是只問了4/3那天幾點進艙給我

而沒幫我問4/7幾點之前要進艙(真像在繞口令 ="=)

難道真的是我說的不夠清楚嗎?! = ="

真的是.............









氣死人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