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扁人

為什麼呢?!

還不都是因為老闆娘沒把話說清楚

前一陣子訂了11塊鋼板要出越南

但因為訂鋼板的客人是第一次配合

所以老闆娘說要等客人付款之後再出貨

但又沒說客人可能何時會付款

而我想說原訂4/3的船期可能會來不及可以出貨

所以請船務公司將船期延後了

結果今天快中午時

老闆娘說客人付款的

鋼板一定要在今天出去

靠!!你以為船公司只為你開船喔!!

也不早點說.....到了中午才說

還要請船務公司幫我問看看今天能不能讓我出貨

除了這個問題以外

連要裝鋼板用的底板也還沒做好

當初說好了要裝木箱

結果老闆回來看鋼板之後說做底板就好

改來改去的

你們不覺得煩我都嫌煩了

沒底板只好跟木箱行買棧板

下午1點多就跟木箱行的小姐說我要請他們幫我送棧板去廠商那邊

但因為他們師傅出去送貨了

所以要等他們師傅回來才能幫我送貨

結果不知道是溝通有問題呢?!

還是木箱行的小姐推卸責任

明明下午一點就跟他們小姐說我要棧板

也跟我說有東西

只是要等他們師傅回來才能幫我送

我也說好了

等他們師傅回來就趕快幫我送去廠商那邊裝櫃

就這樣從下午1點多等到4點多

這中間廠商都已經把鋼板弄好了

貨櫃也在廠商那邊等了

就只差棧板還沒到

等到木箱行的師傅回來了之後

居然跟我說"沒有我鋼板能用的棧板"

請我自己想辦法

硍!!我等了4個多小時之後才跟我說沒東西

會不會太扯了

還說我從頭到尾都沒跟他說我要棧板

那我之前都是在說廢話嗎?!

如果我沒有要棧板的話

我這中間需要打那麼多通電話問說他們師傅回來了嗎?!

為了出這個貨還請船公司加班

現在居然要我自己想辦法

拜託!! 我東西是在台北不是在台中ㄋㄟ

最後只好拜託廠商的老闆幫個忙

才能順利將貨裝上貨櫃

真的是厚......

想抓個人來讓我扁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