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行回來囉~
也是超累的一天
雖然沒去哪裡逛
不過因為昨天晚上回到小沙雲林的家之後
就和小沙兩個人看電視看到今天凌晨3點多才去睡 ˊˋ"
本來想說看個AXN的犯罪現場的
結果居然沒有AXN的頻道=口=
只好看小沙想看的電視
而且早上9點多還是10點就起來了
之後兩個人就騎著機車到華山走走逛逛
還去小沙的姐姐開的店喝飲料
還拍了一些照片
大約下午2點多吧!!
兩人便從華山下山回家
一路上還從劍湖山的門口入過
還去看了兩個校園超大的學校
一間是環球大學
另外一間好像是幼稚園之類的
校名我忘了 XD
之後在路上買了豆花打算回家的時候吃
不過因為太累了
豆花就先拿去冰箱冰了
之後兩個人雙雙昏睡在沙發上
可能是因為今天凌晨3點多睡
早上9點多就爬起來
然後又去走了山路
回到家就真的累翻了,所以都呈線昏睡狀態
就連昏睡中小魚打電話給我時
我也忘了我和小魚說了些什麼 ˊˋ"
兩人就這樣昏睡到4點多左右吧!!
便到小沙家的雕刻廠(?!)
吃了碗圓仔冰
之後又回家準備準備回台中的行李
回家之前還和小沙的爸媽去吃了晚餐-黑白切
不過黑白切是小沙想吃的 ˊˋ"
從昨天晚上就開始說了
不過吃完到車站時,才7點多
而我們撘8點多的車
還在車站裡玩了一下遊戲機台
玩到搭車時間快到石才進入車站
因車票的座位是在不同車廂
不過我還是沒去座
和小沙一起
不過我是坐在小沙座位旁邊的扶手
小沙就這樣一路睡到台中
而我則一路聽MP3到台中
回到小沙家之後便趕快把下午買的豆花吃一吃
吃完我也趕快回家囉~
畢竟很晚了
回到家便趕快洗澡準備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