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15~2006/07/16台中聚會遊記〈3〉

參與的族人:我、小魚、哥哥(小昇)、黑洞、小沙、小洋、憶痕、阿水
、阿揚、小奇、米果、燏姐
地點:大里好樂迪KTV&文山農場烤肉記
時間:2006/07/15~2006/07/16

烤完肉之後,因為也差不多接近文山要打烊的時間了
我們一行人便決定轉戰到我家一下
於是我們一行人2台車一台摩托車便往我家出發
到達我家附近時,便先找停車位
因為我家附近的巷口原本就有我家車子固定停車的位子
便先讓阿水那台停車用
不過阿水的停車技術真的需要在加強一下 ˊˋ
因為阿水停車都沒在注意後面的東西
讓在一旁看的人心驚膽跳和尖叫 = ="
最後便由我幫阿水把車停好 ~XD
幫阿水停好車之後換我去找停車位了
而其他人便先在我家旁邊的7-11買飲料等我停好車回來
之後我們便往我家前進囉~

不過因為人真的很多
全部都到我房間之後....
房間頓時好熱 = ="
光吹電風扇根本不夠只好開了冷氣
之後沒多久大家便開始玩起了撲克牌-大老二
因為人太多
所以便幾個人在玩
其他的人在看
然後輸的人呢?!要接受懲罰
結果剛開始玩沒多久,阿水和阿揚兩個人輸了
原本想不到要懲罰什麼的
這時就有人說"KISS"便起鬨他們兩個接吻
這時就是大家的福利啦!!
大家相機準備好就"喀嚓!喀嚓!"的拍
接下來換小洋輸了
被要求脫衣服,結果小洋一脫掉之後
大家又起鬨不夠要繼續脫......XD
當然沒真的要小洋全脫
之後小洋再輸一次時,便說要拔小洋的毛
可是當小洋看到膠帶之後就哀嚎了 ˊˋ
所以後來也沒拔成
後來黑洞也輸到脫掉上衣
還有因為米果不大會玩,便由憶痕當軍師幫忙
結果輸了憶痕幫米果代替受懲罰
被小沙用繩子綁起來,看起來超像在玩 SM ~XD
還有小奇輸了也是被用繩子綁手
燏姐輸了被用眉筆劃臉 ~XD
還有小魚因為未成年,所以輸了不是慘遭彈耳朵就是彈額頭
不過因為我是後來才玩的
剛開始都還連贏好幾次
但是最後也輸了三次
不過都沒受到懲罰
因為最後大家都說要先放著看能不能抵掉
就這樣大家玩的鬧轟轟的時候
我媽忽然出現在我房間門口=口=
全部人的頓時安靜無聲
全部嚇到 = ="
因為我們太吵了,而且那時時間上也算很晚了
之後我便要大家再玩的時候安靜點
免的吵到隔壁鄰居之類的
不過原本阿水和阿揚打算住旅館的
但因為太晚了,便直接要他們就住我家
然後沒多久大家換玩起牌七
當然我就沒下去玩了
然後大家輪流下去樓下洗澡
就這樣在大家玩玩鬧鬧的氣氛下
一直到2點多才慢慢真正的靜下來
之後就看到一個人一直吵著要回家
那就是小沙~XD
因為小沙隔天還要上班,然後又是路痴的關係
一定要有人帶他走出去,不然回不了家
本來要小沙直接在我家睡一晚,隔天早一點叫他起床就好
但是小沙不要....重點是
我很懶在出門 XD
不過後來還是乖乖的帶小沙出去
帶小沙騎了一小段的車之後,
因為小沙說知道怎麼走了之後
我便回家囉~~
回到家沒多久,該洗澡的都洗好了
房間也跟我弟喬好借哥哥、黑洞、阿水、阿揚、小洋和憶痕睡一晚
然後燏姐、小魚、小奇和米果便睡我房間
就這樣在大家都累了,想睡時
已經3點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