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15~2006/07/16台中聚會遊記〈2〉

參與的族人:我、小魚、哥哥(小昇)、黑洞、小沙、小洋、憶痕、阿水
、阿揚、小奇、米果、燏姐
地點:大里好樂迪KTV&文山農場烤肉記
時間:2006/07/15~2006/07/16

因為這次唱歌是唱4個小時
我們大約唱到5點多左右
而且晚上的烤肉我原本還是預約5點30的 = =
結果比原本預定的時間晚離開唱歌的地方
不過還好我有先打電話到文山告知我們晚點到
之後大約快6點左右我們一行人便離開KTV
前往烤肉的地點
一路上小沙和小洋兩個人還邊騎邊說
他們比較快之類的 = ="
然後看到妹妹露屁屁還對我們說
"前面的妹妹露股溝ㄟ" = =+
我對露股溝的妹妹沒興趣啦 !!ˊˋ
而且我覺得露股溝很醜
之後前往文山的路上,我忽然想到
我們沒買飲料
便先停車在7-11附近
然後幾個人去買飲料....
不過在買飲料的同時,我就在想不知道會不會買杯子
結果沒說而已還真的忘了買杯子 ˊˋ
只好先去烤肉的地方看有沒有給我們杯子再說
之後我們便一路一直往前開往目的地

到達文山之後,我和燏姐便先去餐廳部先繳錢和拿烤肉用品
我們便找了個地方坐下來準備烤肉
才剛開始要生火時
小沙便又開始想演戲了 
我便說"還要演阿= = ,要演啥?! "之類的
結果兩個人就演起了鐵達尼經典場景 = =+
沒多久炒麵先來了,於是餓的人就先吃一碗炒麵
結果沒想到他準備的食材和炒麵都只有10人份 =口=
不夠大家吃......... Orz
不過大家還是繼續烤,因為在來的路上有看到夜市
吃不飽的話,烤完肉在去夜市逛 ˊˋ

哪知我們才剛烤沒多久
文山的小姐就跑來跟我們說
希望我們移到後面一點,因為獅子會的人要用我們旁邊的舞台
怕我們吵到他們
不過我覺得不管我們移到哪裡
還是一樣會把他們的屋頂給掀了 ˊˋ
不過,文山的小姐真的是ooxx = =
我們的食材、包包什麼的都移動好之後
因為木炭已經升好了
我們無法移動需要他們幫忙
哪知那個小姐只知道幫獅子會的人佈置會場
不會先幫我們移火爐
阿我們不是客人喔!! 差別待遇 ˋˊ
還是後來小魚跑去跟那個小姐說,他才先幫我們把火移過來

不過我們後來也沒跟他計較太多
我們繼續烤我們的肉
期間大家邊烤邊玩,還不時的大笑
我就跟大家說
"我覺得我們的笑聲應該可以壓過獅子會的麥克風聲音"
"而且只要我們大笑的話,他們一定會忽然安靜"
"然後還可能轉過來看我們"
結果沒想到真的,只要我們一大笑沒多久
等我們停下來時,就會覺得一片安靜
因為獅子會的人被我們干擾到了
哈哈哈~~~活該
而且我們這些人又都玩的很瘋
連小朋友在旁邊也一樣照瘋
簡直都快交壞小朋友了 XD
烤肉烤沒多久,雞湯也上來了
而且烤到最後居然下起雨來了 ˊˋ
小魚、小洋和小沙還在雨中玩了起來
烤到最後有幾位族人已經有點冷了
而把外套穿起來
本來大家還想玩遊戲,不過還好沒玩XD
不過卻無聊到和獅子會的人做了小互動
就在獅子會的人要結束時
喊了起立,我們這群人也無聊到跟著做動作
結果一旁的媽媽和小朋友也又往我們這邊看
我想獅子會的人一定會覺得我們這群人
很無聊之類的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