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15~2006/07/16台中聚會遊記〈1〉

參與的族人:我、小魚、哥哥(小昇)、黑洞、小沙、小洋、憶痕、阿水
、阿揚、小奇、米果、燏姐
地點:大里好樂迪KTV&文山農場烤肉記
時間:2006/07/15~2006/07/16

7/15早上原本是要請假的,結果哪知道不給請 ˊˋ
還好只是半天班,不過我還是請了提早一個小時下班
上班期間,大約10點多小魚打電話來說他們到台中了=口=
因為一路上沒塞車,所以比預定提早了將近半個小時到達
只好請小魚和燏姐兩個先去附近晃一下
等我下班馬上過去
期間還知道了主辦人居然睡過頭了 = ="
到了11點時,我便趕快收拾東西下班去
直奔台中火車站......
到達火車站時,小洋、憶痕、阿水、阿洋、燏姐、小魚都到了
沒多久換小奇和米果出現
只差哥哥和黑洞還有小沙
就在我們聊天的同時,討論著哥哥他們居然睡過頭時
哥哥和黑洞兩個終於到了,就只差小沙
後來便要哥哥聯絡一下小沙多久會到
這時我發現有警察伯伯在注意我停車的地方 =口=
因為那是臨時停車區,我停好車就過去和小魚他們會面
車子停太久,被警察注意到了
我便趕快跑過去,還被警察伯伯說人不可以離開車子 = ="
只好把哥哥他們CALL過來
因為原本在討論是要租摩托車還是汽車
但是後來覺得天氣好像不是很好
於是決定租汽車
我便先載阿水和阿揚去租車
租好車之後便又回台中火車站接其他人
而剛好小沙騎摩托車,而我們本來就想把小洋推小沙
所以就順理成章的叫小沙載小洋囉~

沒多久,我們一行人便先往第一個目的地好樂迪出發
但是因為阿水他們的車剩沒多少油
而我又有預約唱歌進包廂的時間
怕時間上會來不及
便跟小沙說要他們兩個先去好樂迪KTV
我們先去加油
哪知等我們加好油,人都到好樂迪了
要先到的小沙和小洋卻迷路了 = =+
我們只好先進去好樂迪報到順便等他們
原本想說要用學生專案,學生證+威力卡的優惠方案
哪知小姐居然跟我們說威力卡缺貨 = ="
讓我們無法現場購買威力卡,只憑學生證消費
雖然比原本的金額多了一點,不過也都還OK
沒多久小洋和小沙終於到了
我們也準備進包廂開始開唱囉~

進到包廂沒多久,因為有幾位是第一次參加聚會
所以一開始大家都很"閉俗"
還沒開始high起來
不過點歌也還算熱烈
不過因為進去唱歌時間剛好中午
大家都餓了,有的便先去拿吃的
不過為了怕大家吃太飽,晚上的烤肉沒人吃
便要大家不要吃太多......
之後大家開始陸陸續續的點歌、唱歌
還有猛拍照,而焦點就是小沙和小洋
然後哥哥和黑洞也是大家的焦點
沒多久,小沙開始了瘋狂的借位遊戲
陸續很多人慘遭毒手 ˊˋ
包刮了我、燏姐、小洋、憶痕、哥哥、小魚
不過我和小沙還有小沙和小洋的借位照最多 ˊˋ
拍到最後小沙還開始演起戲來
跟著MV裡面的人開始演,
連我在唱歌也對著我演戲
害我唱到笑場,不然就是忘了音怎麼唱 = ="
當下所有的人都覺得小沙真的超愛演的
而我也被小沙拉著一起演 ˊˋ
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唱到最後,又開始了飛兒的全集
後面幾乎都是唱飛兒的歌
大家high的很,況且這次比去年的聚會唱歌時間多了一個小時
大家可以唱的很過癮
雖然我這次好像也沒唱什麼歌
不過好像沒聽到小奇和米果他們唱歌 = =
可能太害羞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