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台中家族聚會遊記〈下〉

抽完禮物拍玩照後,大家又繼續唱歌大約唱到了6:00左右因為菇要撘7點的車回台北,

於是大概6:156:20左右,我便先和菇到我的車上拿他的包包,

然後我便要我弟弟〈雷帝歐〉先帶菇去搭車,而隨後小泉和瑄姐也因為要撘7:30的火車回家,

而因為他們租的摩托車要先去還車,所以小泉和瑄姐也先離開了

然後在我回KTV樓上要去拿我的禮物還要一些東西時,在KTV門口看到了火影的COS~~

我們在隨後大家都下來時,也取得COS火影的人讓我們拍照唷~

不過很可惜的是COS鳴人的那位他的後面有九條尾巴說,可惜沒要他撈起來拍 >”<

不過很難得的能拍到也算是不錯囉~~~

離開KTV後我們一行人便先朝尼家出發,因晚上我們打算要去逛逢甲

而尼說先去他家放東西順便拿新書,順便看能不能跟他家人借到摩托車

這樣去逢甲時就不用開車去,因為逢甲真的不好停車

因為人多,還好我表弟有騎車因小魚說他想做摩托車

於是他給我表弟載,其他的人我的車

因為哥哥他們去還摩托車,所以開車去接哥哥他們

不過因為是聖誕夜,路上的警察超多

我們的車上有超載 = = 也因為小魚他們是摩托車所以便先跟他們說怎麼走

雖然少了小魚一個,不過車上還是超載

所以一路上燏姐都躲在車門旁邊,只要一路上看到有警車或者警察伯伯

我就跟他們說有警察然後燏姐就會用外套遮一下

等離開警察的視線範圍在露出臉來

一路上就這樣反反覆覆的尼家 

        我們一行人到尼家稍作休息之後,把尼要借我的書還有其他小魚、小雅要借的書拿好放在車上後  

大約休息了半個小時吧!!便往逢甲出發

不過因為後來我表弟(雷帝歐)先離開了

所以還是跟尼借了台摩托車而小雅和小魚說要兩人一起騎摩托車過去

於是其他人就坐我家的車,不過小魚和小雅兩人也真是厲害

明明對路不熟還給我猛騎,騎到我們都轉彎了他們還直直去

期間還不小心被白目的車子給不小心擦撞到小魚的腳

還肇事逃逸@@” 我們車上的一行人還緊張到去找他們

結果哪隻他們兩個就這樣到了逢甲 = =+

而因為我們是開車,到了逢甲後就開始找車位找停車場

再找的同時小魚他們因為等了很久便先買了東西吃

還打電話給哥哥說東西很好吃之類的讓車上的很好想扁人 = =

找了近半個小時吧!!繞了好幾個圈圈繞道我們要放棄,

直接要小魚他們兩個把吃的東西買一買準備回家時 

我們終於找到停車位了….而且找到的停車場還是之前原本要進去的停車場對面 = =

不過還真的是很幸運….不然真的是打算回家了說

逛到一半因為尼尼隔天晚上要上班,所以就先買的東西後便先騎車先回家了

然後換哥哥說他肚子不舒服便跑去買了熱飲

本來說要買葯給哥哥吃,不過哥哥說不用

然後在逛到一個遊戲場吧?!裡面有投籃機和夾娃娃機

就有人說要去玩投籃機,然後原本肚子不舒服的哥哥忽然就不葯而癒了 = =+

然後小魚、哥哥、黑洞三人再玩投籃機的同時

我便在一旁夾娃娃不過都沒夾中

在要離開那家店時,外面有一台娃娃機裡的小猴子超可愛的

而且看幾來有幾隻應該很好掉下來

結果我們一行人每個人都試了,就是夾不起來

而小魚前前後後才花了20元,就給我們分別夾起了兩隻(!!  

讓我們其他人大喊見鬼了真的是很

夾完娃娃離開之後,我們便繼續逛

不過因為走了太多了路,腳酸了於是便提議吃的東西買一買就回家休息

回家的路上我們又是一路躲警察伯伯

在快要到我家的路上,因為已經過了12點了

便有人開始打電話跟朋友說聖誕快樂之類的

而且還都只說了聖誕快樂,電話費很貴掰掰這樣就掛了@@”

而且還是一路打,打到快到我家才終於停止了

因為能打的都打了,除了沒電話的以外
        到家後,因為原本的停車的地方被別人停了,於是便要哥哥他們先在便利商店下車  

然後先把行李拿出來,我先去停車

當我停好車回到便利商店時,剩下小雅一個人在外面顧行李

其他的人都去買飲料,而因稍早在逢甲時就有人提議想喝酒

所以燏姐和哥哥黑洞便在挑是要喝玫瑰紅還是要喝深藍威士忌

不過最後是用猜拳定勝負要喝哪一種

勝出的是深藍威士忌……然後大家到我家樓上後便全部到我的房間休息

然後又是我們拆禮物的時間(哈哈哈

因為我也有各別準備禮物送哥哥、燏姐他們

然後因為在唱歌時,小雅有準備一份神秘禮物送給哥哥和黑洞

也是到我家的時候才拆的,不過拆開後就是禁忌話題時間了

因為小雅送的是保險套一盒,然後就有人說他們用不到之類的

讓小雅一度說要把禮物拿去換,還問說要換什麼東西

說到增大器、潤滑液、跳蛋的名詞全出籠了

之後大家便一面聊天一面吃東西喝酒,然後有人在一旁玩遊戲 一一+

大概到了凌晨3點多,因為喝了久的哥哥和黑洞已經有點微熏累了

便帶他們兩個到樓上的客房休息

而我、燏姐和小魚也先後去洗澡後就寢….等我躺下睡覺時大概已經是4點多了

不過說真的,那天其實我也是真的沒什麼睡到

因為我、燏姐還有小魚三個人硬擠我那張小床….而我因為睡在最外面

想翻身時或者換個姿勢時,都無法如願

於是我便滾到地板上和小雅一起睡地板

不過還好我房間的地板是木板是可以睡的

大概到6點多或者7點多吧!!可能是因為我睡的並不沉

所以聽到有人起床去廁所的聲音,然後那個人回到房間時並沒有繼續睡覺

而是在電腦桌前敲鍵盤打字 = =llll

然後我就因為這樣被鍵盤聲敲敲敲敲敲醒了 >”<

接著大家也都陸陸續續的起床,然後大家就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然後在從我這裡挑了許多尼尼的書帶回家看

因為小雅挑的多,還因此拿了一個行李箱給小雅裝書回去

大概在12點多吧!?便從我家出發去吃飯然後去搭車

不過因為大家東摸西摸的結果是出門很晚了,小魚又要趕2:30左右的車

於是原本猜拳決定要去異人咖啡館吃中飯也臨時改成買肯德基

然後因還有點時間便載燏姐先去買名產太陽餅

當然到台中的路上,我們還是一路躲警察伯伯….

然後在燏姐買好太陽餅後便趕快先載燏姐和小魚先去搭車

然後我再載哥哥、黑洞和小雅去搭火車

不過在幫小雅卸行李時,裝小說的行李箱的把手掉了 = =lllll

只剩下一邊無法提,只能用托的>”<

而且大家大包小包的來,又是大包小包的回去XDXD

只能說帶最多行李的應該是小雅吧!? 呵呵呵呵~

送完小雅、哥哥、黑洞、燏姐、小魚搭車後,也因沒什麼睡

原本精神還很好的我,在大家都下車後忽然沒了精神

我想大家是我的精神藥劑吧!!

大家一下車我開車回家的路上便是一路瞌睡蟲找上身 @@”

不過還好還是平安到家了,到家也就是我的補眠時間囉~~~
 

後記:

第一次寫遊記就是寫的落落長”(),因為是先用WORD打稿

一打就是7頁,真的太可怕了 ><

PO到網誌上時還被我分成上、中、下 =口=
不過中比較少了一點囉~~~ ^^

聖誕夜當天真的玩的很開心,我想參加聚會的每個人應該都和我一樣

都是很開心的吧!!〈有誰敢說玩的不開心的 一一+〉:P

寫的不是很好,希望大家就勉強將就看一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