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台中家族聚會遊記〈中〉


再說我覺得大家知道那是小峰準備的時候會不會大家搶著要那個禮物呢
?

這也還算是個謎,因為畢竟小峰來不及提供,所以也無法實驗確認一下 XDXD

不過和小峰聊到最後,小峰便跟我說他想要打電話到現場讓大家驚喜一下

我便說好阿….於是給了小峰我的電話,然後和小峰聊天的時候也有遇到燏姐

也跟燏姐聊了一下,燏姐還問我跟小峰聊了些什麼,
不過因為小峰說他要打電話到現場的事情要保密,
我便跟燏姐說那是秘密不過聚會當天我便會說

讓燏姐一直很好奇,好奇到的現場問我那個秘密是什麼

我便說,晚點你就會知道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吃飯時會邊看手機

因為小峰跟我說他大概1:00的時候會打,不過他也怕被他家小海纏住>////< 沒時間打

不過我也有跟小峰說沒關係,有時間在打即可不過自己還是注意著電話

終於…..接到小峰的來電了,稍微跟小峰聊了一下之後就將我的手機傳下去讓每個族人都跟小峰聊一下,不過小峰一路問跟他說電話的族人是男是女@@”
還問說是不是最後一個壓軸的害我們好想問小峰是不是擔心電話費 XDD

終於電話輪了一圈一路爆笑下來,又回到了我的手上,

不過回到我手上時也只和小峰在說了幾句而已就掛電斷了, 
因為那時小峰好像要趕著搭車去泡湯了,所以也沒在聊很久

不過大家都有和小峰說到話,我想這就可以讓大家高興很久了吧!! ^^

後來大家都吃的差不多時,開始拍照的拍照繼續用餐的繼續吃….

因為我們這桌比較早開桌,所以我們這桌很早就都收的差不多了 ==

只剩下燏姐他們那桌,不過後來燏姐他們也都吃的差不多時

忽然聽到他們說小魚要將火鍋裡的魚頭吃掉之類的,雖然小魚在哀嚎

不過還是把他嗑掉了,當然小泉還有黑洞都有幫小魚嗑掉一些

等大家吃完午餐結完帳時,時間已差不多快3點了,
因原本想說吃完飯可能離唱歌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想不到大家吃完飯後,離預約唱歌的時間剩沒多少時間

於時決定直接去唱歌,不過因為我家的車車載不了那麼多人

也還好哥哥、小泉他們有租機車,而我表弟(雷帝歐)也有騎摩托車來

於時哥哥和黑洞、小泉和萱姐、雷帝歐和小雅先去KTV,其他的人則坐我的車車

在往我停車的方向前進時,一直有一個人喊很熱 = =

因為這天天氣非常的好,有太陽很溫暖根本不需要穿很多

所以是非常適合出去玩的日子,而喊熱的人便是小魚

因為他穿著厚外套,又圍著圍巾 = = 這樣當然熱啦

當場被其他人唸,和熱就把圍巾拿下來之類的….

直到當我們一行人到我停車的地方,要打開後車廂放行李時,發現…….

稍早黑洞他們在放行李時,後車廂沒有關好 = =llll

頓時真的是吃驚阿(((((  不過還好沒有少東西,禮物也都還在

不然接下來大家可能真的沒禮物可以交換,說不定還得在買一次

不過在買一次的話,哥哥和黑洞可能會先瘋掉吧!! ==

畢竟他們兩人帶的禮物最多,因為他們除了買交換用的禮物外,

來另外準備了要單獨送人的禮物,所以重買的話是真的會瘋的 >”<

不過後來也發現原來我家的後車廂很難關 = =+

要非常非常用力的給他關上,就連用力有時還是關不上,要關好幾次

之後當我們放好行李之後,我們便往KTV出發….

當然哥哥、小泉、雷帝歐他們都先到了

而我們一行人這次很幸運的不需要尋找一下子就看到車位了

停好車之後便走向KTV,進到KTV之後就看到小雅他們坐在裡面的沙發休息

走進去沒多久,哥哥就說他要拿東西

後來跟哥哥去車上拿禮物,讓尼他們一行人先上去包廂

到了包廂之後我便請大家先把要交換禮物用的禮物交出來

這時發現原來瑄姐的禮物也在我家車車的後行李箱裡面 = =llll

魚是我又和瑄姐在下樓去拿一次,回來之後發現菇和小雅、小魚沒帶禮物

不過因為我有多準備一份,於是小魚的那份就用我多準備的一份

而菇說我沒跟他說 >”< ~~~~我明明MSN的抬頭有提醒大家要記得帶禮物阿

而且在家族留言時也有一在的說到 >”<

可能是沒注意到吧!! 而小雅說他本來準備了巧克力

但被她弟弟知道後,被弟弟嫌棄所以原本準備好的禮物就沒帶了

不過後來菇和小雅兩人就相約下去買禮物,而其他人就先唱歌

等他們禮物買回來之後在來玩交換禮物

等小雅和菇買禮物回的這段時間呢!大家是拼命點歌拼命唱歌

一下子是F.I..R全集,一下子是楊丞琳周杰倫的歌

不過真的算是高潮迭起吧!!一下子快歌一下子又是慢歌的

印象最深刻的PV真的就像小泉說的鄭秀文的眉飛色舞” 
真的是當場傻眼吧!!而且節奏也怪怪的,不過大家還是唱的很高興就是了

不過可能是我太晚點歌了,我點的歌幾乎都在很後面,後來真的是等久了

乾脆用插播XDXD 而且因為我點了一首失戀的人唱失戀的歌還被大家以為誰失戀了 = =

我不過是很喜歡這首歌而已啦!!別誤會

不過覺得好可惜喔!!這次去唱歌我居然沒開啟個人演唱會

反倒是小魚、哥哥他們開起個人演唱會來,不過只要大家高興就好

唱到大概約5:30左右吧!!便開始了大家期待已久的交換禮物時間

不過這個交換禮物也是有點出槌,因為是哥哥寫的

而禮物是我們隨便由1~12排列,然後作1~12個簽

你一定會想問為什麼明明是只有11個人參加為什麼有12份禮物對吧!! ^^

因為燏姐多準備了一份,所以兩份禮物都有算進去

結果大家都個抽了簽之後,開始問誰抽到1號、2號、3…..等時

沒有人承認抽到3號也沒人抽到5號〈的樣子?! = = +因為時間過了很久有點忘了〉

結果是哥哥在寫時有重複寫到或者是跳著寫>”<導致沒有人承認

不過後來大家都還是有拿到禮物了,不過呢?因為多了一份禮物是沒有人的
於是那份多出來的禮物呢?!就由我主辦人充公囉~~~(哈哈哈哈

就在大家都拿到禮物之後,就是我拍照的時間啦!!

因為之前就有跟魚說過大家抽完禮物後,我要大家現場拆開然後拍照

這樣才知道拿的是什麼禮物,所以大家都各自拿著自己抽到的禮物拍照

當然因為有的禮物太可愛了,大家都搶著要跟可愛的禮物拍照

所以~~~想要知道大家收到什麼禮物,到相簿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