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
台中家族聚會遊記〈上〉


參與的族人:我、尼尼、小魚、哥哥、黑洞、小雅、毒菇、小泉、瑄姐、燏姐、雷帝歐

地點:台中自由路野宴和錢櫃KTV

時間:2005.12.24&12.25 

         12/24當天一大早因為之前跟尼說好要去接他,也因為這次聚會在台中所以沒有以往為了趕車而七早八早起床,不過也是蠻早的了…8點左右就起來了,刷牙洗臉過後把要交換禮物用的禮物拿一拿該帶的東西帶上了,要出門時老媽要我把還在洗的衣服,等洗好後拿去晾乾 = =,這時我看了一下時間已經要9點了,因為我到尼的家至少要40分,而我跟尼約了10點去接他…..這下真的要遲到了,所以打了個電話跟尼說「尼~Dino,我會晚點到喔!」掛斷之後沒多久我接到了燏姐的電話
Dino~我和魚改搭9點的車喔!!

「ㄟ….(!!) 為什麼?

「因為來不及,原本要撘的車已經走了 = =

原來是小魚出門時,因為等了很久的公車,
燏姐也有點晚出門了,兩個人到時都來不及趕上原本要撘的
8:30的車,只好改搭下一班車
….
不過因為稍微計算了一下車程時間,大概是1130
左右到便跟燏姐說
「沒關係,哥哥他們也差不多那個時間到,到台中時在打個電話給我,我在去接你們。」
和燏姐通完電話後,再等一下衣服也差不多脫好水了,我便趕快拿去曬

等弄好真的要出發時,已經是要9點半了吧
!!
於是我趕快將要拿的東西拿一拿之後就開著我家的車車出發去接尼。在去尼尼家了路上我接到了菇的電話
Dino~我到囉!!

「ㄟ….(!!)可是我現在在要去接尼的路上ㄟ = =,你在哪裡?

因為菇提早下車的關係,跟我說
「我人在中清路與XX路交叉口」
這時就想真剛好,我也剛進中清路便問菇
「你附近有沒有什麼大的指標之類的?

後來菇跟我抱了一個學校的名字,不過因為沒聽過也不知道在哪裡
?
所以還是找菇先前跟我說的中清路與XX
路交叉口,
不過也還好我剛近中清路沒多久,
剛掛掉菇的電話沒多久我就找到了菇所說的路口,便趕快打電話給菇
「我到囉~你是不是在丸久生鮮超是這裡?你在對面嗎?

「是阿!

「那你過馬路來,有一台閃著黃燈的車就是了」
不過因為菇過馬路之後,還是沒看到我的車車,
我還把手伸出去窗外招手一手拿著手機跟菇說
「這裡,在你的前面我已經看到你囉
~~」後,菇看到我了
^^
 
於是我便和菇一起去尼家接尼尼,在去尼家的路上稍微和菇聊了一下,
因為菇那天真的幸運畢竟我剛好晚出門,他打給我的時候我也剛進入中清路段,
不然菇真的要自己在搭計程車或者公車到台中市區了
>”<
之後沒多久接到尼之後,我們便往市區出發
….
因為到尼家也差不多快11點左右的樣子〈因為過了好幾天忘了正確時間= =
〉,
在往市區的路上接到哥哥的電話
「妹妹~我們會晚點到喔!!

「ㄟ….為什麼?

「火車誤點 = = 會晚個10分左右」〈←其實我已經忘了是不是晚個10分ㄟ好像是20分吧!! = =

「沒關係,我們快到市區了等等會先去書店逛一下,到台中時在打我吧!!

之後跟哥哥說完電話,我們也到市區了

因為市區不好停車,所以繞了一圈之後我便先讓尼尼和菇先下車,
然後我去找車位停好車之後也進了書店,剛進去沒多久電話就響了

我還以為是燏姐還是哥哥他們到了,沒想到是尼打給我的
@@” 
因為尼想說我車不知停好沒,問我在哪裡?
而那時我剛好人進去書店了,
還在想說奇怪怎麼沒看到尼和菇
>”<
原來是他們兩個在外面打電話給我,
而我人在裡面
= =llll
不過當我們在買書時,
哥哥打電話來說他們要到了,我便跟哥哥說我們也差不多買好書了,
請他先和小泉去租摩托車,然後請小雅在火車站等我我在去接他,
不過後來因為在往火車站的時太早轉了一個灣,
導致我要回轉
= =才能去到火車站前

不過因為後來因為哥哥還是黑洞有打電話說行李要放我車上,
於是我便跟他們說要他們到國光客運附近的
貴族世家
等我,
我會把車開到那裡讓他們放行李,不過因為那時出發要去接小雅時,
已經接近跟餐廳約好的時間,又很緊張於是趕快到車站附近讓他們放好行李之後,就趕快出發到
野宴先報到,因為之前有跟我表弟雷帝歐1140
左右到達野宴,原本要先打電話給雷帝歐的,
但是我忽然發現我居然沒有我表弟的電話=口=,而我表弟看到我還沒到也沒打電話給我,於是只好趕快請黑洞他們放好行李之後我們就先去報到
,到達野宴門口時因為我還要停車,於是便要尼先去跟他們小姐說我有訂位,然後我去停車
….停好車後我就往野宴的方向前進到達門口時,我看到了一個孤獨的身影 = =
原來是我家的表弟坐在外面等,我就問表弟
「怎麼沒打電話給我 ?

「我沒有手機
。」
這時我忽然想到,之前表弟還在晚上11點多還是12
點時打電話跟我求救,
要我去幫他朋友的女友辦理出院,怎麼現在跟我說沒手機呢
?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的手機丟了,然後就沒在辦過了

而且他說他的手機遺失率很高,一個月至少丟了4-5  =
=
 
真的是讓我錯愕阿
((((((
 後來和表弟兩人一起上樓,看到尼尼小雅他們站在一旁沒坐下,
才知道服務人員還沒確定我們的座位是哪裡
?真的是
…….
不過還好服務人也進快為我們處理好,
等我們就坐後也因為還有人沒到我們便沒先開桌吃飯,
過不久接到燏姐的電話說他們到了,想說要去接燏姐他們時問了一下燏姐他們的位置,才知道他們是再中港路下車
==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們會在台中火車站附近下車,所以要他們到時打電話給我,
我好去接他們
….但是一聽到他們在中港路就真的暈了,太遠了
……
還好燏姐說有接駁車會送他們到台中火車站附近,
於是我跟燏姐說要他們進快因為我們已經到了在等他們了,
跟燏姐通完電話後大約
10-20
分左右,服務人員問我們要不要先開說,
另外一桌等人到了在開,不過他也問了另一桌的人何時到,
因為哪天是假日如果人在沒到他們就要將位子讓給其他人了,
於是
….
我便改快打電話問一下有誰要到了,
去租車的租好了沒要過來了沒之類的
….
終於沒多久燏姐他們到台中火車站了,
我跟他們說要他們快點過來,看是要他公車還是計程車都好。
不過我後來還是要燏姐他們搭計程車比較快,而且很近不到
5
分鐘的路程,
跟燏姐說完換趕快打哥哥他們的電話問看看在哪裡
?
結果哥哥的怎麼打都沒接,想說可能在騎車之類的,
也請小雅和尼打一下小泉他們的電話
因為我沒小泉的電話,
所以請其他人代打我繼續連絡哥哥看看
後來終於聯絡到哥哥也知道他們在路上了,
不過我還是有請哥哥他們要盡快不然他們到時要站著吃飯了,
過沒多久在打給燏姐問他們到了沒,
通話時知道他們是坐計程車剛好從樓上的玻璃往下一看,
剛好看到一台計程車想說可能是燏姐還跟他們說我們看到他們了,
還在樓上跟他們揮手之類的要他們趕快,
可是就在這時我看到燏姐和小魚兩人很守規矩的走天橋
=

而我們一群人在裡面緊張 真的有種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的感覺,
後來燏姐和小魚上來沒多久小泉他們也都到了,
所以便要他們趕快入座好準備開桌
….
吃飯時,忽然覺得有個表弟讀餐飲科的很好用,
因為我不用動手等著吃就好
所以這天的吃的東西幾乎都是表弟烤給我吃的,
而我則一邊享受我的午餐邊注意的手機,因為前一天在
MSN
上遇到小峰,
和小峰聊到了這次聚會的事情,小峰還說他很想假扮成族人來參加之類的,
也有跟我說太晚遇到我了,不然他本來要準備一份禮物抽獎用的說
….
不過,一切都太晚了阿((((((((((((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