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真的搞不懂我們儲幹吳億香小姐的腦袋在想什麼

明明班表上面已經寫的很清楚了

他還要硬跟我爭辯....

昨天中午12點多時因為億香還沒去吃飯...

我就問她說"怎麼還不去吃飯?!"

她居然跟我說"一點休息在去吃。"

當時我真的是滿臉問號...

想說不對阿...

我上早晚班也是1點休息ㄋㄟ...

你也一點休那外面收銀人員就只剩下可藍一個人了ㄟ

想一想不對

我拿班表來看...

我就拿給吳億香小姐看跟她說...

你是上"早"班ㄋㄟ

不是7:30的班ㄋㄟ

"早班"應該是要2點半休息

所以你1點之前就該去吃飯了...

還一直跟我說不是...

還說他上這個班很久了

明明就是上"早班"

又不是7點30的班

雖然說早班和7點半的班都一樣是早上7點半上班

但是休息時間明明就不一樣阿

真搞不懂他會不會看那張刷卡時間表

淑微都夾在meeting簿上面了

也都指給你看了

你還能跟我爭辯

我只能說"您真行"  = =+






我也只能說....

淑微夾那張刷卡時間表是白夾的了

因為儲幹吳億香小姐看不懂...






是說...

主任你人真的太好了

都說他不是1點休了

你還說沒關係...

你站機就好

難道你沒想過說....

如果有一點其他的客服人員也發生這樣的事情

是不是也可以像億香一樣硬ㄠ呢?!








再說回來

連我們的人事人員....

只是將他原來的"早班"改成了"7點半"的班

連扣錢都沒有

難道說這樣真的對嗎?!

不怕他下次還是犯同樣的錯嗎?!














真的....

你真的可以再白目一點沒關係

要不是因為目前不夠人...

我想.....

或許......

你早就被fire 

回家吃自己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