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興農同事月環大姐娶媳婦的日子

之前月環大姐有在問我要不要去給他請客

要的話跟他說他在發帖子給我..

不過我一直沒跟月環大姐說要不要去





其實本來今天沒有打算去給大姐請客的

一來要包紅包

二來其實跟月環大姐不算很熟 = ="

不過後來還是去了...

因為毅鴻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我要上班而且去了要包紅包

毅鴻說沒關係他包就好....

我跟著去吃就好 XD

所以今天中午1點休息的時候就去啦!!




去到目的地之後發現...

怎麼一片漆黑..

源來餐廳發生跳電了

聽說原本在二樓的囍宴搬到了樓下

而且我到的時候才剛上完兩道菜

可是我都坐了10多分鐘了...

都還沒看到再上菜

而且聽說剛停電的時候餐廳這方面都沒有人來關切

聽說新郎發飆了呢...

之後在等上菜的同時....

同桌的秀雲和清秀大姐都跑去拿自助式的來吃

畢竟秀雲下午2點半就要上班了

餐廳都還不再上菜來....

讓我們這些參加喜宴的一致決定....

之後有要辦喜宴的話真的不能來這家"東海漁村" = =+






是說先不說上菜的速度快與否

只是菜其實也不算很好吃

而且明明應該上來的菜要是熱的

但其實都只是溫溫的而已....

不過還是吃的很飽

畢竟大家都餓了咩 XD












要去東海漁村的朋友......










真的要再考慮考慮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