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見的發票找回來囉!!

還記得4月底前一個客人買了一盒燕窩

原本開了一般發票

但是結到一半忽然跟我說他要改開三聯式的...

結果那時很順手的把原本的作廢發票一起給了客人....

也還好上經濟部的網頁

用那位小姐給的統編查到了他的電話...

雖然他在經濟部的資料上留的電話是會計事務所的

不過還好他們的會計事務所願意給我電話

5/1放假前打電話給那位林小姐

請他幫我找那張發票....

那時他說不在皮包那要回家找看看...

之後5/2想說在問看看好了

於是又打電話給林小姐問看看有沒有幫我找到

畢竟那張1099的發票如果沒回來的話

我就得自己賠了...

雖然當初已經很認命的要賠了

不過如果發票能找回來當然是最好的囉!!!




只能說這位林小姐人真好

真的幫我找到了那張發票....

而且還在當天就幫我拿回興農....

讓我一上班就聽到這個好消息...

只能說我真的是作夢也會笑....

當然真的得好好感謝這位林小姐....

為了這張發票還讓他多跑一趟興農





林小姐~

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






發票回來了

4月份的差異就不用陪1099囉!!!

只能說真的是太好啦((((((((

再次感謝這位林小姐的幫忙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