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見了~不見了~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我的200元中獎發票不見了 =口=

已經好久沒中過發票的我...

難得1-2月的發票讓我中了一張...

但是那張發票居然不見了 =ˇ=

我記得明明放在電腦螢幕前面的阿.....

為什麼會不見了呢?!

到底是誰給我偷走了 ˋˊ

是誰....

到底是誰((((((((((((((



是說就算現在找到了也沒有用了 ˊˋ

領獎時間都過了

嗚(((((

我的發票....

你怎麼忽然搞失蹤了呢?!

我已經很久沒中發票了ㄋㄟ








唉~

只能說那200元與我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