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是我的手機離家出走的日子 = ="

話說4/16和小魚還有婉甄和婉甄她老公一起去吃飯之後

因為當天吃完飯之後很晚了

小魚便和我回家過夜...

隔天一大早要上班之前

便先帶小魚到市區搭車...

在市區的路上為了看時間

我把手機從包包拿了出來...

看完之後就放在籃子裡..(我的籃子是在腳踏墊上方而已)

之後我載小魚到火車站附近下車....

一來是因為我快遲到了... (其實已經遲到了 = =+)

二來小魚說他在火車站附近搭車而已...

所以在火車站附近就和小魚分開了

在那之前我有把手機在拿出來看一次時間

但可能不小心放進了小魚的袋子裡面

而我居然沒發現

還跟小魚說到了學校打電話給我

而我到了公司也沒想到要拿出手機來...

直到小魚到了學校上了MSN之後

敲我....跟我說...."姐姐,你的手機在我這裡ㄋㄟ" = =

這時我整個人傻了 ˊˋ"

還問小魚真的嗎?! 那怎麼辦之類的....

因為沒手機我等於沒了鬧鐘 >"<

只好請小魚晚上有空拿來給我.......

後來跟婉甄說了這件事情之後.....

被婉甄罵豬頭、白痴..... =口=

厚~我真的很豬頭ㄋㄟ

手機不見了居然沒發現

還好是在小魚那裡

不然我一定欲哭無淚

上次手機不小心受傷之後就很心痛了

如果手機在不見我想.....心死了吧!!! 冏

只能說自己真的是很豬頭....

忘東忘西的....



記得之前在興農也有過這樣的事情

上班時在會議室綁頭髮、擦口紅...

那時不知道為了什麼

把手機拿了出來....然後就放在桌上

弄好之後我就出去上機了

完全忘了手機被我放在桌上這件事情...

還是小美女看到覺得這手機很眼熟...

便拿出來給我...

不然我真的忘了 Orz 

不過那時忘的是那之韓國機而已

不過這好像沒什麼差別厚......







總之.....

很感謝小魚不辭辛勞的幫我把手機拿回來給我囉!!

讓你在不熟悉的道路上找路

真是不好意思阿!!!!!

不過.....

真的很感謝你喔!!!

改天.........姐姐請你吃飯嘿!!!   XD












手機回來的感覺真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