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 這天和小魚、婉甄和婉甄的老公之文去吃野宴

本來叫小魚帶她男朋友來

不過因為小魚男朋友還在上班

又說隔天也要上班所以就沒來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看到小魚的男朋友囉!!

話說因為吃飯是約9點半

因為這個時段算宵夜價錢比較便宜

不過因為婉甄公司下班後有活動...

所以我便先跑去一中街的寶雅逛逛

順便買點東西...

也順便等小魚來...

不過因為小魚對一中不熟

加上又是自己座車來的...

所以在我寶雅都快逛完了....

該買的東西也都買好了之後沒多久....

小魚終於到啦!!

本來小魚來了之後就要先去找婉甄

不過因為小魚不常來一中

所以決定先去一中逛逛囉!!

兩個人來回逛了一趟....

其實一中真的沒啥好逛

而且之前常去....

所以也沒什麼逛....

本想買好飲料就走了

忽然想到記得小慧在一中的"赤軍"工作

只是因為很久沒聯絡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在那裡

沒想到就在我們要離開一中時....

就看到小慧囉!!

於是我和小魚兩個又到赤軍去逛逛囉!!

順便和小慧敘敘舊...

而且之前我一個很喜歡的戒指戴到斷掉了....

剛好想找一個新戒指...

就順便看看囉!!

不過小魚先看中了一個項鍊墜飾

小魚原本看中的墜飾圖案有點類似幸運草

不過後來我幫小魚看中了另外一個比較特別的



後來比較過後....

決定買了這個墜飾+項鍊....

至於價錢............有貴到 XD

不過我覺得值得吧!!

至於我呢?!

我也是挑了很久....

本來想買金剛鑽戒...

不過因為我要帶食指的...

而我的手又胖胖的 = ="

金剛鑽戒喜歡的樣式沒有我的尺寸

後來請小慧幫我挑....

不過本來只打算買一個....

結果後來多買了一個尾戒





是說.....

小魚買一條項鍊了價錢...

我剛好買了這兩個戒指 XD...

買好沒多久....吃飯時間也差不多到囉!!!

在去"野宴"了路上.....

巧遇了婉甄XD

不過因為婉甄說他們要先回家放東西再過去

於是我和小魚兩個人就先過去了....

只是因為美村店的野宴沒去過....

而婉甄也有跟我們說慢慢騎就可以看到了

但.........我們居然都到了博物館了還是沒看到

往回走之後終於看到了

只能說我們兩個人的眼睛真的很大 XD

這頓野宴可以說吃的超飽的.....

不過野宴真的是久久吃一次就好....

畢竟不便宜阿(((((((

吃飽喝足之後....

就要回家啦!!

不過因為野宴現在消費滿500就可以玩轉轉樂

我們轉了兩次

分別轉到龍蝦一份和帝王蟹腳一份



不過這兩張兌換卷居然只限定美村店可以用而已 = ="

超爛

而且..........................





帝王蟹腳和龍蝦還要六人以上才能使用 ="=

等於如果我們下次沒有超過六人的話這是不能用的

重點是他只能美村店用....

那又有何用呢?!

拿心酸的麻!!!   >"<

唉......有人需要的話跟我拿吧!!

免費贈送給你 XD







PS.聽說美村店的野宴比較好吃
      但實際上也還好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