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一件個人覺得好笑的事情

昨天晚上去打工時

刷完卡到會議室放東西時

發現桌上有3盤蛋糕

其中一盤好像被吃過的

另外兩盤沒人吃

這時我就想說YA~蛋糕試吃的來了ㄟ

剛好我想吃看看最貴的櫻桃口味的蛋糕好不好吃

而這時彭紀強進來就說蛋糕可以拿去吃

我和婉君兩個人就很高興的一人一盤吃了起來

不過婉君吃比較快

已經吃掉一半了

我只吃了一點上面的櫻桃醬之類的東西

然後我們兩個就把蛋糕收到櫃子裏面放

想說等下班之後再來吃

只不過接來的重點就真的好笑了.....XD

出去上機沒多久

淑微就把我叫進去說要上課

上課內容是講一些安全問題

例如萬一不小心被關在冷凍庫或者冷藏庫時該怎麼辦?!

萬一不小心發生火災時消防器該怎麼用...等

進到會議室淑微就問說

她切了兩塊蛋糕放在桌上怎麼不見了

我就說怎麼了嗎?!

被收起來了吧!!

她說那個蛋糕是要給秀雲姐和億香吃的...

這時我就想"阿~我們打工的沒得試吃喔!!" 

然後開完會之後我就先出去了

一出去我就趕快跟婉君說

"婉君~剛剛那個蛋糕其實不是留給我們兩個吃的說"

"是要給秀雲姐和億香吃的" XD

"等等如果淑微問起了話,就跟淑微說沒看到蛋糕喔!!!" XD

不過當時是彭紀強說可以拿來吃的

我們才拿來吃的

所以..........應該也沒差吧!!

反正本來就是要試吃的阿

只是不是給我和婉君試吃的而已囉!!!



再說蛋糕吃都吃了......

對吧!!!

哈哈哈哈~~






是說....

櫻桃口味的蛋糕確實不錯吃

還好不是罐頭櫻桃做的

只不過因為是重乳酪口味的

對於我不常吃乳酪的人來講

有點乾就是了

愛吃的人的話應該就不會覺得吧!!!




前幾天買了夏威夷果仁的蛋糕....

試吃完櫻桃口味的之後

還真想換口味說.....

只是...................................








櫻桃重乳酪蛋糕很貴ㄋㄟ =口="














有沒有人要買母親節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