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又有人算錯錢了

很討厭ㄋㄟ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可不可以不要老是入錯款呢?!

入款入那麼多次了

又不是第一次入




今天10點半要下機時

因為發票只剩下幾張而已想說用完在下機

所以今天就先讓可藍那機先下

用完發票之後便下機進去點錢

算到最後居然發現我少了整整6000 =口="

想說怎麼可能

1+1 還叫我去外面的收銀機看看還有沒有錢

我記得都收啦!!

不過還是去外面檢查了一下

確定外面沒有錢

我就跟1+1說

就算真的少錢也不可能一下子少那麼多阿

而且我今天也沒怎麼跟零用金換錢

只換了幾次500元的鈔票而已

後來1+1就說先幫我加進去

然後他在核金庫的錢看對不對...

核第一次的結果說真的少了6000

靠!! 心情整個很down...

後來1+1又再點一次金庫的錢

終於發現他少算一袋錢

而且她在幫我入款時錢就點錯了

不然我怎麼可能入款才23000

每次都這樣

真的很奇怪ㄋㄟ

晚上又沒做到什麼事情

不就是等立保來然後匯款出去

之後包麵包做前進推熟食出來出清這樣而已

不過還好真的找到了那6000










不然我明天哪有心情去唱歌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