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俞羚還有雯如一起站機...
居然又發生了事情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早上上班時就聽到秀雲姐說..
雯如昨天多算客人肉粽的錢
四個50的肉粽..
居然算客人200 = ="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

記得不知道是雯如第一次上機還是第二次時
也是發生這樣的事情
3個50的芭樂居然算了很多次
雖然有幫客人扣回來
但是還是少扣了一次 = ="
還是我先幫他退給客人的...
怎知道又發生一次
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心在學

而今天....
2盒佛蒙特咖哩特價再送兩盒VONO濃湯
居然還不知道要怎麼幫客人算錢
到最後還是俞羚去幫忙解決..
而且發票跳號時也沒說...
不知道跳了多少張了才說怎麼發票一邊有一邊沒有 = =+
也是俞羚幫她處理
而在俞羚處理的同時叫雯如先去四機站
結果等俞羚都弄好了也還笨笨的繼續站四機
還要我叫才知道回來 (冏)

最誇張的是....
晚上10點半左右...
因為我服務台的發票快沒了
想說用完之後我在下機...
沒想到...
雯如居然好主動的準備下機了
拜託....
我服務台的都還沒下機咧!!
你是要去哪阿 ==
不是大夜來了你就可以下ㄋㄟ
也要等我先下阿
你先下了那我要怎麼辦阿
還跟我說她要算錢
拜託~你要算錢...我就不用嗎?!
下機也是有順序的好嗎?!

之後看她在結帳算錢
天阿~
光信用卡的帳條要跑好幾次才能拉完全
有沒有搞錯阿
又不是第一次站機
不是都有再做筆記的嗎?!
筆記是寫假的喔 ==
搞的俞羚都快"起笑"了

最後要回家了
連聲招呼都不打 
真是沒禮貌的傢伙
經過今天的事件...
俞羚都跟副店說可以叫雯如不用來了 = =
都第幾天上機了還搞這種飛機
多來幾次的話...
可能真的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