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辦公室搬回住家樓下之後

今天是第一次裝貨櫃

之前裝貨櫃時都有施小姐幫忙

但是這次沒有

只有我一個人

早上一來就請對面的阿伯載我去大榮大里站領貨

想說回來他還會幫我裝貨櫃

結果回來之後他有事情就走了 =口=

只剩我一個人疊貨




而這些貨又都重的要死

都是一些鐵的東西

之後都堆積在後面

這次全部運到泰國去

泰國那邊在自己處理

光把那些貨從後面拖出來

就拖的我手好痛

直到現在也還是好痛 = ="

還好最後有人幫我

只是......







如果之後要出海運都是這樣的話....

我想累死的人是我吧!!

真是這樣的話...

我想.....











我真的該考慮我的新出路了 Orzl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