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昨天婷誼說因今天唐儂有上班

所以原本該上班的我...

便讓我休假

畢竟原本我少一天架的

既然今天晚上不用打工

而剛好我家王子演唱會DVD今天發行

當然要在第一時間去拿囉~

於是下班之後直接去拿了王子的DVD

回到家晚上吃完飯

就趕快來看王子的DVD

這次的DVD內容超讚的唷~

有許多爆笑的畫面

也有收錄王子他們每個地方演唱會完之後去吃東西照片

也有他們在飯店打牌和搞怪的照片

真的很讚

當然啦!! 王子也是超帥、超可愛的啦!!

而且王子用錄影機拍到每個場地排演的情況和一些平常看不到的畫面

真的是超有趣的

不過因為這次的DVD總共有三片

目前才看完了第一、二片而已

第三片的內容也不短

不過有稍微看一半左右了

內容也是很讚唷~~~ ^++++^

不過因為太晚了...

明天還要上班呢!!

再找時間把王子的DVD看完吧!!

而且在看DVD時差點感動到落淚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實際去看他們的演唱會了吧!!

而且距離他們兩個上次來台灣開演唱會也已經有6年多左右了

真希望他們兩個能趕快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到時我一定會排除萬難去看的 


王子寶貝我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