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再傳給其他10個人
被點到的人要註名是被誰點的 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要記得的回阿!

點我的人:小魚

被我點的:婉甄、小英、靜、燏姐、唐儂、宗立、婉如、Honey(晏如)、小沙、小鷹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A :有的可以有的不行,要看兩人會不會覺得尷尬而定吧!!


2.你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A :信賴與支持


3.最近最鬱悶的事?
A :嗯......好像沒有......吧!!


4.你覺得單身好嗎?
A :這是一個很矛盾的問題,當你單身時你會覺得想要交一個男朋友
       但當你交了一個男朋友時,又會覺得還是單身好
       所以只能說一半一半吧!!


5.最近有什麼開心的事阿?!
A :好像沒什麼特別開心的事情ㄟ >"<


6.最想要男(女)朋友是什麼類型的?
A :嗯......可以像我家王子(堂本光一)一樣的嗎?! XD


7.當妳很愛的女(男)人她(他)還愛你(妳)的時候卻跟第一次見面的網友上床妳(你)會?
A :想太多,這絕對不是我做的出來的事情


8.說出點我名的人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 :可愛、可愛、還是可愛(可以嗎?!) XD
       除了可愛還是個傾訴好對象....


9.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A :有人說被愛是幸福的,但我想更幸福的相愛的兩人吧!!


10.你會想回到過去、時間快轉還是想停留在什麼時刻?為什麼?
A :想回到還是國中生的時候吧!! 因為那時感覺最無憂無慮....


11.當你無聊沒事做時,最常做什麼事?!
A :上網或者睡覺........吧!! = ="


12.朋友相處什麼最重要?
A :除了真心對待還能夠互相信賴


13.麥當勞叔叔跟肯德基爺爺誰比較帥?
A :我比較愛肯德基爺爺XD


14.你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A :和我家的貓咪玩......其實正確來說是玩貓XD


15.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你會馬上答應嗎?
A :我想應該會吧!! 畢竟喜歡那麼久了....


16.最討厭怎樣的人?
A :做作和不誠實的人....


17.被他(她)拒絕後,還會希望能當朋友嗎?為什麼?
A :希望吧!! 畢竟當不成情人總是能當朋友的,不是嗎?!


18.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錢.....XD


19.現在最珍惜的人?
A :朋友和家人


20.最想實現的願望?
A :想要出國去日本看我家王子和寶貝的演唱會,更想看我家王子演的舞台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