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是不是到了一個年齡之後

就一定要有一個男朋友?!

最近得知國中同學交了一個男朋友

從她的網誌來看...

知道她真的很喜歡她男朋友...

從她口中得知...

如果交往的順利的話...

或許明年就會步入禮堂...





上禮拜小魚跟我說他交了男朋友了

聽小魚說他們兩個在一起一個多月了...

對方我只見過一次面

不過我想他們兩個相處的還不錯...

算起來...

小魚的大學愛情學分修的不錯 XD





而,我最麻吉的好友之一婉甄..

結婚4年多...

這個月底...或者說可能這禮拜....

就要生第二胎了....

另外一個麻吉淑貞...

也結婚好幾年....

下個月也要生第二胎了....

阿同哥哥去年聖誕節前夕也有了第二個女兒...





而我......目前28歲還是單身....

就連昨天晚上打工店長也說.....

我該交個男朋友了...

我說.....之前有人想介紹給我認識

但我沒興趣....

店長說認識又不一定就會有結果...

這我當然知道阿

這只是一個認識對象的方式而已

並不代表什麼?!

之前跟老媽聊天時

老媽也在問....

唉.....難道說女孩子年紀大了真的是該交一個男朋友嗎?!






或許吧!!

畢竟看著身邊的好友麻吉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情歸屬

而自己呢?!

還是單身一個.....

看著別人幸福...

自己卻還沒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知道....

屬於我的幸福.....

何時才會到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