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說....

可是卻沒多少人記得

就連小魚、哥哥都忘了

記得前幾天才問過小魚

小魚還說他會記得....

結果呢?!  = ="

還是忘記了....

沒電話、沒簡訊、msn上也沒丟訊息

不是說記得嗎?! = =

今天收到的生日簡訊少的可憐

高職時期的麻吉好朋友昨天就先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因為她怕忘記

今天凌晨也有傳簡訊

有幾個朋友有在msn上的抬頭祝我生日快樂...

也讓我覺得很窩心

不過說會記得卻沒記得的真的讓我很傷心

就連從國中到現在的好友也忘了

只能說............"切心啦!!"

還好今天打工沒排休...

不然我想我會更可憐吧!!

或許就只有我和かね兩個人一起慶生而已了 ˊˋ"

算了!!算了!!

我自己祝福我自己好了 ˊˋ"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