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會在遇見你~
真的沒想到會在遇見你~
你有想過會在遇見我嗎?!

今天晚上上班時~
就在快下班前
我遇見了你~
記得之前你去了大陸
前些日子也有聽別人說過你好像回來了
不過那時因為都沒遇見過
所以一直都不以為意
畢竟當初你去大陸的第一年有常常打電話回來以外
之後便斷了音訊....
至此之後到現在真的快忘了你...
只是想不到我今天會在興農遇見你
這比我遇到其他國中同學或者是國小同學來的驚訝...
你知道嗎?!
我想你不知道的
只是我發現原來你有變瘦囉~
不過還是跟以前一樣帥

而我自己也想不到
我在多年沒見你的情況下
再次遇見你居然心臟還是狂跳不已(是說心臟不跳的話應該是掛點了 = =+)
這是算說明了...
其實我還是喜歡著你嗎?!
還是只是一時的心跳加速呢?!
畢竟之前遇到國中同學-紹華時
並沒有這種情形....

老實說我不想在陷入以前的情感困境裡
只希望自己不是真的....
依然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