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老闆剛好在台灣的緣故
所以在老闆還在公司時
比較不能隨便上網
不過還是趁老闆不注意時
連上了我的MSN
一連上就看到哥哥的狀態說他又出車禍了 ˊˋ
哥哥今年不知道已經出了多少次車禍了
不知道昨天的車禍嚴不嚴重
希望沒什麼大礙才好

而剛連線沒多久
燏姐也敲我
一來是跟我說哥哥又出車禍的事情
另一方面是跟我說黑洞和宣姐他們在官網裡寫的日記事情
老實說
或許我對哥哥和黑洞之間當初分手的原因並不是很清楚當中的真實性
也或許有我不知道的內幕
但是那有怎樣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知道的人心知肚明
何必說什麼"無知的人繼續無知,無知的人最幸福"
雖然不知道黑洞說的無知的人是誰
不過想也知道
或許在說的就是我們這幾個和哥哥比較好的人吧!!
老實說當我看到黑洞寫的那句話
看了真的很生氣
也有跟燏姐說,當然燏姐看了也是很生氣
或許感情事
真的不是旁人能插手的
但是有必要把錯都推到哥哥的身上嗎?!
難道你們本身一點錯都沒有嗎?!
說難點"他X的咧!! 自己喜歡上別人,也放手去讓你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了,你還想怎樣?! "
 (希望我家水滴別把髒話學起來 = =)
並不是所有的錯都在哥哥身上的
別說的好像自己一點錯都沒有
然後還老是在別人身上灑鹽
知不知道這樣是多麼的慘忍!!

或許我講的難聽點
不過如果你們看到了
你們想在我背後說什麼就去說吧!!
只要不要讓我聽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