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朋友去看了全本音樂劇-貓
記得前年貓劇來台公演時就想去看了
只是那時想看時已經來不及買票
今年貓劇再度來台公演
而且還北中南都有演出
不需要專程跑台北或者高雄
當然就要去看囉~

開演之前
邊和朋友聊天邊要朋友偷偷用手機拍一下劇場的場景
不過朋友並沒有閃閃光燈所以也還好
不過因為蠻多人在拍的
所以場內的服務人員便說不可以攝影之類的
不過還是有人不聽勸阻還是再拍 ˊˋ"

沒多久便開始開眼囉~
原本聽著開場的音樂想說音樂怎麼這麼久
沒想到忽然聽到有觀眾在驚呼
原來是演員忽然在觀眾席出現
而且我和朋友因為是坐在二樓
不過演員也是離我們好近喔~
真的很令人驚訝!!
而且不是只有一隻貓劇演員出現
至少出現了10隻從我們的眼前跑過去之後再下樓演出
之後演出時看著每隻貓的表演都覺得好棒喔
有點點貓的踢踏舞還有我最愛的搖滾貓的舞蹈
説到搖滾貓不得說一下某個幸運的女孩
因為那隻搖滾貓後來到台下第一排拉起那位幸運的女孩起來跳舞
真的是一大驚喜啊
我想那位女孩一定會覺得買在第一排的位置很值得吧!!
畢竟有機會被演員拉起來跟著一起跳舞
而且我覺得場地小真的就是有這個好處
可以和演員有很多互動
而且演員除了開眼前出現在我們眼前跑以外
中場唱抒情歌時
也有兩隻貓再度出現在二樓的觀眾席上對著其中兩位觀眾唱歌
這時就忽然覺得
自己當初買票時怎麼不買靠走道的位置
而要買中間的位置
不過這時說都覺得太晚囉~
不過還是能這麼近看到演員也是很讚的了
但我還是很愛那隻搖滾貓-洛騰塔格
真的是很帥啊((((((
下次貓劇再來台演出時
我一定要再去觀賞
因為貓劇真的是一齣很棒的音樂劇
雖然歌劇魅影也很讚
不過能和觀眾互動的貓劇更是讚啊((((

目前貓劇還在其他地區演出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ko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